Limer

杂七杂八的小记并推文。
2018.3-?

强推——《据说每天都发糖》by苏景闲

我把曾经的我,现在的我,以后的我,全都送给你。


 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太甜了啊啊啊啊啊!

首先放上官方简介:
 徐洛阳,新晋影帝,网瘾青年。大清早,他更新了一条晨起自拍,并附上文字,“真希望以后有一个人,每天早上都能把我亲醒,唉,单身狗的奢望!” 
 一分钟后,戚长安转发微博并评论,“我来完成你的奢望。”
 眼看着#古城cp#强势登陆热搜榜第一,徐洛阳吓得手机都掉了。捡回手机,他苦着脸回复:“我以后不睡觉了,可以么?” 
 晚上,戚长安点开关注列表,发现徐洛阳的小号又更新了一条微博,“被一个妖怪看上了,他还说每天早上都要把我亲醒!我好慌!!QAQ” 
 真·人类戚长安看完之后,在这条微博下点了个赞。 

CP:戚·总生病·长安X徐·脑补帝·洛阳

 1vs1,HE,主受。日常甜。非典型娱乐圈文。无原型。 
 现代背景,有少量架空,如地名、国家等。 

一开始我总感觉被逆cp!我想的是:阳光开朗二货攻&病弱美人受来着😂不过看到后面说长安的那啥很大我就完全跟着作者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现实!

不过我推荐的理由只有一个字:甜!!真的太甜了!!真的天天都在发糖啊!!连每一章的名字都是第几颗糖这样的顺序来的。本来我没想到要来推荐的,但是刚刚我看完了,就因为最后一章我决定要推荐它!!
 受在演唱会上当众表白!攻在演唱会上当众求婚!连开个演唱会的地址都是爱你的形状有木有啊啊啊啊!因为受叫洛阳,攻叫长安,演唱会从洛阳出发,最后一站是长安,意思就是我要走到你的心里啊啊啊啊啊求求大家!为了这最后一幕,看看这篇甜文吧(≧▽≦)

最后贴上文章的最后一章的最后一段:
 “我爱上了一个人,他叫徐洛阳。”戚长安说得极为清晰,每一个字仿佛都压上了生命的重量,“洛阳,可以答应我的求婚吗?”
 这一瞬间,世界都亮了。
 一秒都没有犹豫,徐洛阳在对方最后一个字的尾音都还没说完的时候,就眉开眼笑地点了头,“我答应!”

至此经年的所有愿望,都在这一刻实现。

烛光熄灭后,徐洛阳看着戚长安,眉目间笑意粲然,“你好,我叫徐洛阳,清风徐来的徐,长安洛阳的洛阳。”
 一如初见时说的话。
 戚长安也跟着他笑起来,“你好,我叫戚长安,心有戚戚的戚,长安洛阳的长安。”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 Limer | Powered by LOFTER